风流无悔- 二十七、喷火的胴体三

都市小说   2022-05-28   

  一股淡淡的略带着一点点酸味的说不出来的味道冲入我的鼻腔,让我不由的欣喜若狂了起来,那般味道,正是女性的三寸金莲上特有的味道,而那般味道,却足以说明,那肉色的连裤袜是没有洗过的,还带着那关芝琳的下半身的体味,想到这里,我不由的伸出了舌头,在那肉色的连裤袜上轻轻的舔了起来。

  一边舔着,我一边幻想着,自己的灵活的舌头,正从那关芝琳的小脚趾开始,慢慢的向上运动着,滑过了那关芝琳的小腿肚子,来到了那关芝琳的大腿之上,想到这里,那关芝琳的一双雪白而丰满的大腿仿佛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甚至看到了,那关芝末的洁白如玉的大腿上的肌肤,正因为我舌头的舔动,而微微的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一双大腿,也不由的微微的颤抖了起来,脸上也出现了娇羞不胜的神色。

  想到这里,我不由的更加的冲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将那曾经穿在那关芝琳的身上的肉色的连裤袜当成了关芝琳的下半身,尽情的玩弄了起来。

  我伸出舌头,一边在那关芝琳的洁白如玉光滑如绸的大腿上不停的舔弄着,一边感受着关芝琳的那弹指可破的肌肤给我带来的那种让人心动的感觉,一边悄悄的抬起了眼睛,看着关芝琳的反应,我感觉到,那关芝琳的大腿,正在我的怀里轻轻的颤抖着,而那脸上也因为我的舔弄,而不知什么时候泛起了一丝的红晕,使得那关芝琳在那一刻看起来是那么的妩媚动人,而此刻,那关芝琳也正睁着一又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灵活的舌头在她的大腿上运动着,性感的嘴唇也轻轻的咬动了起来,那样子,即像是在暗示着我鼓励着我,又像是不忍我那花样百出的挑逗。

  想到这里,我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微微的起了反应,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个头部不由的又开始向上活动了起来,向着我的最终目标,关芝琳的两腿之间那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挺进了起来,随着我的动作的幅度越来越大,那关芝琳的脸上似乎现出了一丝犹豫的神色,一双大腿不由的微微的闭了起来。

  可是关芝琳的这种欲拒还迎观的样子,却更加的激起了我征服的欲望,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动作更加的温柔了起来,一边继续的品尝着那关芝琳的性感而修长的大腿,我一边伸出了两只大手,开始在那关芝琳的大腿外侧抚摸了起来,入手处的那一片润滑,让我的呼吸不由的也有点微微急促了起来。

  我感觉到,那关芝琳的大腿外侧的肌肤,正在我的抚摸之下微微的颤抖了起来,而那肌肤上的温度,也渐渐的高了起来,那关芝琳的脸上,也更加的红了,一张本来微微的闭着的性感而微薄的嘴唇,在我的挑逗之下,也微微的张了开来,正在呼呼的喘着粗气,而那关芝琳的一双小手,在这一刻,仿佛也不知道放在哪里一样的,正在不安的搓动着。

  看到了关芝琳的反应,我不由的心中更加的有底气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我的大手不由的运动了起来,向着那关芝琳的那正被那黑色的丝蕾内裤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臀挺进了起来,感觉到了我的动作之后,关芝琳的身体似乎微微的颤抖了一下,但却没有抗拒我的行动,而是将将身体微微的抬了一抬,那样子,倒像是迎合起我来了。

  而我的舌头,也慢慢的接近了那关芝琳的那两腿之间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最神秘最柔软的三角地带了,随着我的头接近了关芝琳的那个让万千男人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接近的女性的最神秘最柔软的地方,一般淡淡的女性的两腿之间特有的幽香从那里散发了出来,扑入了我的鼻子里,刺激着我的神经。

  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我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那处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散发出来的幽香,一边伸出舌头开始在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大腿根部的肌肤上轻轻的舔着,撩拨着关芝琳,一边对着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看了起来。

  由于那关芝琳的大腿是闭起来的,我看到,那关芝琳的那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似乎更加的突出了出来,我的目光在关芝琳的那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上留连着,尽情的欣赏着那让人心神荡漾的风景,一边观察着关芝琳的内裤的样子来,我看到,那窄小的内裤,根本包裹不住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的风景,几根毛发玩皮的露了出来,正在那里调皮的向我眨着眼睛。

  而那关芝琳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让无数的男人为之疯狂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仿佛也不廿心忍受那关芝琳的那窄小的黑色的三角内裤的束缚一样的,正努力的向外突出着,仿佛要争脱那薄得几乎透明的内裤,将那关芝琳的女性身体最神秘的地方展现在我的面前一样的。

  在这一刻,我闻到的,是从那关芝琳的身体深处散发出来的那女性两腿之间特有的幽香,触摸到的,是关芝琳的那正被那黑色的内裤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臀,舌头上品尝的,却是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大腿根部的那洁白如玉的肌肤,那种香艳的感觉,让我不由的呼吸更加的粗重了起来。突然间,我从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的三角内裤上发现了一些异常,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盯着那异常的地方看了起来。

  我看到,那关芝琳的那正紧紧的包裹着她那处女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的黑色的三角内裤的正中间,出现了一个刚刚好可以凭着肉眼观察到的小湿迹,而现在,那小湿迹正在慢慢的向外扩张着,我当然知道那是从关芝琳的身体的深处流出来的液体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想伸出舌头,品尝一下那液体的味道来了。

  也许是感觉到了我的意图,也许是关芝琳正一直的在看着我的举动,反正我刚刚一行动,那关芝琳的脸上更加的红了,在摇了摇头之后,那关芝琳伸出了双手,盖在了那让她娇羞无限的地方,一双本来在我的挑逗之下已经微微的有些张开了的大腿,又一次的紧紧的闭了起来。 关芝琳的动作,并没有让我放弃手上的行动,相反的,我却又将那大手从那关芝琳的那个丰满的丰臀上拿了下来,来到了关芝琳的两腿之间,抓住了那关芝琳的一双正盖在了两腿之间大腿根部的手后,微微的一用力,就将那关芝琳的手给拿了开来,也许是感觉到了我态度的坚决,也许是关芝琳想起了什么一样的,总之,在我将那关芝琳的小手拿了开来,使得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的身体上最神秘,最柔软的地方又暴露在了我的面前后,那关芝琳的小手无力的垂在了一边,而任由我的手在那关芝琳的身体上行动了起来。

  感觉到了关芝琳的无心反抗之后,我的胆子更加的大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由的在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之后,又伸出了舌头,向着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最神秘最柔软的地的黑色三角内裤伸了出去,顿里,一股淡淡的清香充斥在了我的舌尖,使得我好像找到了那世间最美味的东西一样的,用舌头开始在那里品尝了起来,随着那黑色内裤上的湿迹越来越大,我感觉到,从关芝琳的两腿之间那处女性的最神秘最柔软的地方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两腿之间特有的幽香的味道似乎更加的强烈了起来。

  随着我的舌头开始在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搅动的幅度越来越大,那关芝琳的喘息声也大了起来,本来只要我一伸出舌头,她的身体就要微微的向后缩一下的,可是到了现在,她却不由的微微的开始向前挺动起了身体,同时,屁股也微微的抬了起来,使得关芝琳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身体最神秘最柔软的三角地带更加的突出了出来,使得我的舌头可以更大更好的和她那里接触起来。

  而关芝琳一直微微的并拢起来的大腿,在我的尽情的挑逗之下,也不由的微微的张开了起来,而现在的关芝琳,整个人,都软软的靠在了椅子之上,仿佛一下子失去了全身的力量一样的,而关芝琳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闪烁起了迷离的神色,使得关芝琳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

  而随着我的舌头上的力气越来越大,我甚至能清晰的感觉到,那盖在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上的毛发,正在我的舌头的挑逗之下,快乐的呻吟了起来,感觉到这一切,我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的手不由的再一次的放到了那关芝琳的那个正被那黑色的蕾丝三角内裤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臀之上,在那里揉捏了起来,我感觉到,虽然那关芝琳的那个浑圆而充满了弹性的丰臀被那内裤包裹着,但因为那内裤薄得几乎是透明的,所以,我仍然清楚的感觉到了,在我的手一放到那关芝琳的丰臀上的时候,那关芝琳的丰臀上的肌肤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一阵阵男性火热的力量,从要我的手上散发出来,传到了那关芝琳的身体的深处,撩拨着关芝琳的神经,使得关芝琳不由的开始轻声的呻吟了起来,现在的关芝琳,脸上已经没有了一丝的娇羞愧神色,相反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却充满了渴望的神情,看到这里,我不由的心中一动,因为我知道,在我的熟练的挑逗之下,关芝琳体内的情欲,已经被我给挑逗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我的胆子不由的更大了起来,我放弃了对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那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的舔刮,而是张开了嘴,轻轻的咬在了那正紧紧的包裹在了关芝琳的大腿根部那两腿之间的那处迷死人不偿命的三角内裤的边缘之上。

  随即,我的头微微的一用劲,就将那关芝琳的内裤给拉扯下来了一点点,顿时,更为浓烈的女性的两腿之间的那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的味道从那内裤里飘散了出来,弥散在了整个房间之内,闻到这股幽香,我不由的欢呼了一声,继续的用劲的向下拉扯着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最神秘最柔软的三角地带的黑色的内裤。